年会上的中奖心理

昨天公司举行了2012年的年会,再一次的,我,没有中奖。但在整个开奖过程中自己的心理变化,还是挺有意思的。总共经历了下面几个阶段:

  1. 年会还没开,就憧憬着自己中个啥奖好呢?(已经知道了奖品)
  2. 年会开始,还没到开奖,已经看到了奖品,想着,这里面我要哪个好呢?
  3. 开4等奖,30个,看着那么些小东西,想,千万别抽到我,我要个大的。
  4. 开3等奖,12个,东西一般,不实用,还是再大一点吧。
  5. 开2等奖,5个,奖品不错,怎么还没叫到我呢?
  6. 2等奖介绍,没有我,哎呀,这下要中大奖了。
  7. 开1等奖,2个,怎么又没我,看来是特等奖了,相机也。
  8. 开特等奖,1个,唉,估计没我了。
  9. 老大报名字,真的没我会,又没有这次。
  10. 失望而归。

顺便提一下,今天早上坐公交,后面的2个人聊天他们的年会,一个说道:“我们奖品是现金,2W,但我啥都没中到,只抽到个阳光普照,才几千块。”

想想我们的阳光普照,100!

发表评论

